禁止冷落修勾

“谁不爱做梦?”

文章禁一切!我谢谢你!

我的小宝贝@馨诺

【翔霖】只会爱你

私设勿上升!



“我爱你,也只会爱你。”




01.

晚会结束后,贺峻霖刚回到后台就被严浩翔拉进了小隔间里,前者被严浩翔这一突然的动作吓得一愣一愣的,回过神来慌张地看了看周围有没有摄像头。



发现周围没有摄像机后,贺峻霖心里松下一口气,嗔怒地看着严浩翔,说:“你干嘛啊?”严浩翔突然把他抱进怀里,贺峻霖突然明白了些什么,轻声在严浩翔的耳边说道:“我没事啦!对不起啊,刚刚凶你了。”后腰被人轻轻揉着,严浩翔头抵在贺峻霖的肩膀上,闷闷地说道:“刚刚我真的好怕啊贺峻霖。”



贺峻霖很少听见严浩翔直接喊自己的大名,小狮子被吓到了,贺峻霖一下一下顺着严浩翔的背,外面休息室外吵闹的声音愈来愈近,严浩翔松开了贺峻霖,心想着回家之后还是要给贺峻霖涂点药。



收拾好东西,四人从后门钻进了车里,宋亚轩看着严浩翔贺峻霖两人一个坐前面一个坐最后面,而且这个样子已经好一段时间了,两人的关系团里都知道,宋亚轩坐到了贺峻霖的旁边。车子启动后,严浩翔靠着车窗闭目养神,刘耀文顾着和家里的三位家长报平安,宋亚轩小声地问贺峻霖:“贺儿,你和翔哥最近怎么了?是不是他欺负你了!”贺峻霖看着宋亚轩一副如果他欺负你我就揍他的神情,笑着捏了捏他的脸,说:“没有啊,只是觉得在镜头面前太张扬不好。”



宋亚轩笑了一下,说:“如果说你和翔哥还算张扬的话,我跟刘耀文不就踹柜门了吗?”说完这话,宋亚轩看了看还在敲打着手机的刘耀文,贺峻霖看见宋亚轩一脸傻笑样,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去吧,就知道你心心念念着。”宋亚轩听见这话朝贺峻霖做了个鬼脸,便往前坐到了刘耀文的旁边,看着两人笑笑闹闹的样子,贺峻霖看着严浩翔的后脑勺,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把玩着他的头发丝。



你是的有多累啊严浩翔。贺峻霖身子微微往前,看着严浩翔睡着了的样子,最近舞台排练和学业时间比较紧,四人有时根本空不出时间放松,每次回到宿舍洗完澡后就倒头就睡。



手不安分地戳着严浩翔的脸,下一秒便被一只手握住,又慢慢地变成了十指相扣,贺峻霖看着两人相扣的手,不知为何觉得自己的耳廓有点烧。转头看向严浩翔,看似还在小憩,可贺峻霖怎么可能不知道严浩翔在想些什么。




02.

“握着舒服吗?”



“……”



“那好吧,不应我,不牵你了。”贺峻霖眉眼弯弯地看着严浩翔,作势要松开他的手,却被严浩翔更用力地回握住,严浩翔睁开眼睛看见贺峻霖眉眼弯弯地样子。便知道自己又被贺峻霖耍了,严浩翔低头搁在贺峻霖的颈窝处,还蹭了蹭,碎发弄得贺峻霖感觉颈间一阵痒意。



今天的严浩翔似乎格外黏人。贺峻霖心想。



回到家后,贺峻霖整个人瘫在沙发上,宋亚轩刘耀文两人一进家门就奔向房间争第一个洗澡,严浩翔看着沙发上的贺峻霖,笑着拉起贺峻霖,说:“回房间吧,这里冷。”没有摄像头在的两人倒也是黏糊。贺峻霖张开手臂往床上倒去,严浩翔担心贺峻霖的伤,走向衣柜拿贺峻霖的睡衣,又走到床边拉起一脸疲惫的小人,严浩翔揉了揉贺峻霖的脸,笑着说:“先别睡,等耀文洗完出来洗了澡再睡好不好?”严浩翔放轻语气哄着趴在床上不肯起来的贺峻霖。



有时候严浩翔总有一种错觉,自己可能才是那个比贺峻霖大两个月的哥哥才对。严浩翔捏了捏贺峻霖的脸颊,贺峻霖抬手似乎想拍开自己脸上的熊掌,也许是两人靠太近的原因,贺峻霖明显的感觉到严浩翔的气息打在自己的脸上,睁开眼睛便看见严浩翔带着笑意看着自己。



粉丝老是说严浩翔长着一双看电线杆子都深情的眸子,贺峻霖也觉得,严浩翔这双眼睛太容易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贺峻霖咽了咽口水,微微抬头啄了一下严浩翔的嘴角,还带着留念性地蹭了蹭。



正打算离开之时,后脑勺被一只大手往前带,严浩翔被贺峻霖突然的主动惊到了,还未品尝够甜,后者就要撤退,严浩翔追着贺峻霖的||唇,手附上贺峻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03.

“翔哥,贺儿,快洗澡!”刘耀文擦着头发站在严浩翔贺峻霖房门前说着,甩了甩湿答答的头发,刘耀文抬眼就看见严浩翔拖着贺峻霖的后脑勺,贺峻霖的手环着严浩翔的腰,两人在房间接吻。刘耀文立马捂着眼睛,嘴里念叨着“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贺峻霖抬手推了推严浩翔的肩膀,示意他停下,严浩翔学着贺峻霖的样子蹭了蹭他的唇才松开,摸了摸他的头,说:“快去洗澡,耀文出来了。”



贺峻霖红着脸抓起衣服就往洗漱间跑,严浩翔看着贺峻霖的背影,低头摸了摸鼻子,藏不住的嘴角急着跟太阳并肩。



那是霖霖第一次主动亲我诶。严浩翔心里美滋滋的想,嘴角的笑意愈发灿烂。



刘耀文和宋亚轩在门外看着严浩翔一脸傻笑的样子,宋亚轩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佯装郑重地对刘耀文说:“跟丁哥他们说说吧,翔哥好像傻了。”



“我觉得很有必要。”说完,两人又趁着严浩翔还没发现之时偷偷溜回了房间。



贺峻霖擦着头发走进房间,刚进门就看到正要去洗澡的严浩翔,本来被热气熏得微红的脸,不知为何又“噌”的红了起来。严浩翔只是笑着摸了摸他的头,便离开了。



拿着吹风筒漫不经心地吹着头发,脑里全是刚刚自己被严浩翔那双眼睛勾住结果自己主动献吻的场景。



不行了不行了,不能再想了!贺峻霖关上了吹风筒,自我放弃地往床上倒去,氧气和二氧化碳在被窝里反复循环,贺峻霖翻身顺势盖上被子,企图想要用被子来遮住自己通红的脸。




04.

严浩翔回到房间的时候,贺峻霖已经睡着了,严浩翔打开药箱拿出药膏,轻手轻脚地走到贺峻霖床边,往手上挤了些药膏,又轻轻地掀起被子,手从衣服下摆,在贺峻霖的后腰处轻轻揉着,大约过了十分钟后,严浩翔替贺峻霖盖好了被子,附身在贺峻霖的额头上轻啄了了一下。



晚安,我的霖霖。



虽说严浩翔想跟贺峻霖一起睡,毕竟能抱着自己的宝贝睡觉,那是相当美的。但是有时候早上摄像师可能会搞突袭,两人为了做到有效避嫌,在这一方面上,两人达成了共识。




05.

临近跨年,丁程鑫和张真源也回到了在北京的小家。跨年晚会过后,六人回到家里时便给远在郑州的马嘉祺打着视频,七人闹哄哄地一起倒计时,又抱在一团说着各自的新年愿望。严浩翔看着笑得一脸开心的贺峻霖,心里默默许愿:



希望大家一切顺利,还有,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



回到房间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同个房间的张真源已经睡着了,贺峻霖翻来覆去都没有睡意,转身便看见隔壁床的严浩翔似乎也没有睡着,月光透过薄帘微照在两人床中间的床头柜上,贺峻霖小声地对严浩翔说:“出去走会?”



离开房间前,严浩翔顺手拿了件衣服,夜里的温度低得可怕,走到院子里的时候,天上下起了小雪,院子里的灯前几天就被张真源修好了,雪落在两人的头上,严浩翔笑着将衣服披在贺峻霖身上,伸手拍了拍落在贺峻霖头上的雪。



“你说,我们这算不算白头了呢?”贺峻霖看着严浩翔的眼眸里满是自己的倒影,其实不多说,自己的眼睛里的倒影也一定是严浩翔。



“我觉得不算,我想真的像我所说的,六十岁时你还在我旁边。”严浩翔理好贺峻霖的头发之后,又拢了拢贺峻霖身上的外套。



贺峻霖满眼都是笑意,他伸手揽住了严浩翔的脖子,笑着问他:“严浩翔,你爱我吗?”



明知故问。严浩翔刮了刮贺峻霖的鼻子,抬手揉了揉贺峻霖的脸,贴着贺峻霖的额头,笑着说:



“我爱你,但也只会爱你。”



“这么巧的吗?我也是。”两个人的影子在灯的照射下逐渐靠近,最后再严丝合缝,难舍难分。




_END

评论(7)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