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冷落修勾

“谁不爱做梦?”

文章禁一切!我谢谢你!

我的小宝贝@馨诺

【翔霖】我家严先生是军官

 私设勿上升

 被p重发

 

“我家严先生是个军人!破坏军婚犯法嗷!”

 

 

01.

叮~你关注的贺峻霖V发微博啦!

 

贺峻霖V:我想你了。

 

:啊啊啊宝贝我也想你了!

:我也想你啦!!!

:宝儿今天好宠粉!!!

:有个不详的预感,贺儿不会恋爱了吧……

……

 

贺峻霖发完微博后便关上了手机,躺在床上看着放在床头柜上的合照,心想:严浩翔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好想你啊!

 

贺峻霖算得上圈内的新晋小生,但是他啊,早就已经领证了,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可以说是密不透风,而且就算他想公开恋情,自家的严先生总出任务,看,这一次出任务已经两个月了,他真的很想他家严先生啊!

 

从衣柜拿出严浩翔最喜欢的那件卫衣,又钻进被窝,紧紧抱着那件衣服来缓解自己的思念。

 

严浩翔在半夜三点时悄悄地回到家,他回来时看见了贺峻霖大号上发的微博,轻轻笑了一下,心想:霖霖说的可不是你们哦!

 

轻轻打开门,看见床上熟睡的人儿,走近趁着月光看见贺峻霖抱着自己常穿的那件卫衣。轻轻摸了一下贺峻霖的头,怕自己打扰到贺峻霖的休息,又蹑手蹑脚地离开房间,洗漱之后,严浩翔走进客房靠在贺峻霖经常坐的那张懒人沙发上,便浅睡了。

 

 

02.

第二天早上,贺峻霖是被电话吵醒的,贺峻霖烦躁地接起电话,看了看来电人,便习惯性地远离耳朵,如他所料,下一秒便是经纪人的大嗓门:“贺!峻!霖!你昨晚发啥微博啦!都登热搜了!”贺峻霖坐直身子仔细想了想,自己好像没在大号发微博啊,难道……

 

自己没换号?!贺峻霖咽了一下口水,颤颤巍巍点开微博切换自己的小号,拼命刷新也没刷出个所以然来,又点开自己大号的微博,看见自己昨天更新的那条微博,完了……这是贺峻霖脑海中第一个想法。

 

跟经纪人说明情况后,经纪人打趣道:“得亏粉丝认为是你给他们的福利,下次如果你再玩大一点的话,我建议你直接公开吧。”贺峻霖拼命应着经纪人的话,挂电话前,经纪人突然说:“对了,贺儿,今晚你看可以直播吗?”贺峻霖仔细想了想,说:“可以啊。”“那这样的话我让工作室发微博了哦。”贺峻霖答应之后,便挂了电话,正打算再睡个回笼觉时,突然听到自家厨房有声响,贺峻霖心里拉起了警戒线,轻轻起身顺手抄起一个羽毛球拍,悄悄往厨房靠近,看见厨房的那个身影莫名觉得熟悉……

 

那不是自家严先生嘛!贺峻霖放下拍子,快步走近厨房从后面抱住严浩翔,严浩翔握上了环在自己腰间的手,温柔地说:“醒啦。”贺峻霖紧紧抱住严浩翔,轻轻地说道:“嗯,醒了。”严浩翔关上火,转过身来回抱住贺峻霖,怀里的小脑袋蹭个不停,严浩翔低头亲了亲贺峻霖的发旋,带着笑意问道:“霖霖想我吗?”

 

“想,好想好想。”说完抬起头对上严浩翔的眼,眼神充满爱意且热烈。严浩翔很少见到贺峻霖如此热烈的表达自己的爱意。他觉得自己忍不住了,低头便吻//住了贺峻霖,贺峻霖顺着他的动作,双手环住严浩翔的脖子,直到贺峻霖被吻//的喘不上气时,贺峻霖轻轻推了一下严浩翔的肩膀,严浩翔放开了贺峻霖,看着脸色绯//红的贺峻霖喘着气。

 

妈的,这谁忍得住!

 

 

03.

严浩翔看着面前吃着早餐的贺峻霖,问:“今天有行程吗?我送你?”贺峻霖摇摇头,含糊不清地说:“今天休息,没行程。”严浩翔摸了摸他的头,说:“那今天想干嘛?”贺峻霖停下筷子,仔细想了想,说:“想让严先生陪我在家看电影!”“好~”严浩翔宠溺地应道。

 

吃完早餐后,两人窝在小放映室里看着电影,贺峻霖今天格外粘人,不管严浩翔去哪都跟着,严浩翔笑道:“霖霖今天怎么这么粘人呀!”贺峻霖脸上闪过一抹红晕,小声地说:“太想你了。”

 

严浩翔快被贺峻霖给暖化了,想了想自己在部队执行任务时因为太忙很少陪贺峻霖,可能小朋友没安全感了吧,想到这,严浩翔不禁感到惭愧。

 

午饭过后,严浩翔和贺峻霖坐在阳台处晒着太阳,贺峻霖玩着严浩翔的手指,语气略带委屈地问他:“你这次能待多久啊,我知道你在部队里很忙的,所以我不想妨碍到你的工作。”严浩翔摸了摸贺峻霖的头,说:“一个星期吧,最近马哥也出完任务回来了,我就能稍微休息一下。”

 

也许是太阳暖和吧,贺峻霖靠着严浩翔的肩膀睡着了,严浩翔轻轻抱起贺峻霖往卧室的方向走。太轻了。严浩翔想。把贺峻霖放到床上,给他盖上被子,自己也睡到贺峻霖的身旁,轻轻环抱住贺峻霖。

 

 

04.

两人一睡便睡到了晚上七点,经纪人的电话再次把贺峻霖吵醒,经纪人在电话的另一边说道:“贺儿,准备一下,记得待会八点直播!”贺峻霖迷迷糊糊地应道:“嗯,知道了。”挂了电话之后,贺峻霖瞄了眼时间,看见已经七点了,立马站起身子,严浩翔被贺峻霖突然的动作惊醒了,看着贺峻霖坐起身子,便问:“怎么啦?”

 

“我待会要直播,现在已经七点了。”贺峻霖下床往衣柜的方向走去,房间没开灯,贺峻霖只能凭感觉拿出一件卫衣然后走近卫生间换。严浩翔撑着下巴看着贺峻霖懵懵地拿衣服去换,毕竟实在部队待的人,视觉还是比较敏感,如果没看错的话,霖霖拿的那件是自己的。

 

贺峻霖换好衣服便准备待会直播要用的东西了,等贺峻霖收拾好东西时,已经快要八点了。贺峻霖打开摄像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八点一到,贺峻霖准时打开直播。

 

 

05.

因为是提前预告好的,贺峻霖一开播便涌进了一大波粉丝,贺峻霖朝镜头招了招手,说:“大家晚好呀,我是贺峻霖!”

 

:啊啊啊啊,宝儿太可爱了!

:我来啦我来啦!

:有生之年竟然还能看见我贺直播!

 

贺峻霖刚好看到这条弹幕,好看的眉毛皱了皱,佯装生气地说:“什么意思哦?我也很积极的好嘛,虽说直播的确不常有哈!”

 

:是是是,宝贝最积极啦!

:这奶呼呼的生气贺儿真的好可啊!

:楼上妈粉实锤!

……

 

严浩翔在贺峻霖直播开始之后便一直靠在墙边看着自家小兔子跟粉丝们闲聊,忍不住给他发信息。

 

严浩翔:怎么办,我突然想让你公开了。贺峻霖看到这条信息,耳廓慢慢染上红晕,好巧不巧,被看直播的粉丝看得一清二楚,于是,弹幕又炸了……

 

:卧槽,我没看错吧,贺儿耳朵红了吧,是吧是吧!

:楼上你没看错,我也看到了!

:宝啊,跟妈妈说说,谁给你发信息了!

……

 

贺峻霖给严浩翔回了句:公开也不是不可以……严浩翔看到这句话再一次感觉自家宝贝过于可爱,走近伸手摸了摸贺峻霖的头,贺峻霖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伸手拍着放在自己头上的熊爪,严浩翔温柔地笑了一下,便离开了房间去厨房了。

 

:这……摸头也太犯规了吧……

:贺儿这是,谈恋爱了……

:那个笑,我没了……

:终于找到贺儿脸红的原因了……

 

贺峻霖看了看直播间的弹幕,比自己想象要友好 ,便发信息给经纪人了。

 

贺峻霖:姐,注意公关,我公开了。经纪人接到信息时还在和男朋友共进晚餐呢,看见贺峻霖的信息,没差点一口气上不来,心里默念着:不气不气,这就是个小兔崽子!

 

贺峻霖看着飘过的弹幕,只能挑着回答:“是谈恋爱了吗?emmm,严格来讲,是结婚啦!”

 

“在一起多久了?我想想,六年了吧!”

 

:妈耶,六年!贺儿入圈到现在才两年啊!

:悄咪咪问一句,我能看一下颜吗?

:加一

……

 

 

06.

贺峻霖想了想,大喊了一句:“严浩翔!”严浩翔听见贺峻霖叫他,立马放下手里的活赶到房间,说:“怎么啦?”贺峻霖朝他招了招手,严浩翔狐疑得走了过去,贺峻霖一把把自己拽到他旁边坐着,严浩翔的脸便让直播间里的人看得清清楚楚,严浩翔顿时也明白贺峻霖在干嘛了,得体地朝镜头笑了笑。

 

:卧槽,这这这,太帅了吧!

:9999999999!

:太配了,这真的好帅啊!

:突然想跟贺老师抢老公了……

 

贺峻霖把他们发的弹幕看了个遍,有不少人想跟他抢老公的啊,醋坛子一下就翻了,贺峻霖气鼓鼓地说:“我家严先生是军人,破坏军婚犯法嗷!”

 

严浩翔看着气鼓鼓地贺峻霖,戳了戳他的脸,无奈的笑了笑,也跟着说:“嗯,破坏军婚犯法。”

 

结束直播后,贺峻霖不想理严浩翔,不怨啥,就怨自家严先生长得太帅了!严浩翔抱住气鼓鼓地贺峻霖说:“霖霖吃醋啦?长得帅也是你的。”贺峻霖听见这番话,觉着有点道理,便气消了一点,接着就听见严浩翔在他耳边轻声道:“再说了,我里里外外都是你的不是吗?”

 

贺峻霖被这突然的荤//话羞红了脸,结结巴巴地说:“别别……别胡来啊!我明天……还有公告呢!”

 

有时候,烟嗓最为杀人……

 

 

_END

评论(24)

热度(40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